PiatChioSamnonSupey

♠拜仁死忠
♠all龙
♣常驻steam
♠魂三+星露谷+彩六+吃鸡
♣DC少正+不义+正联+MOS+BvS
♠漫威铁罐+大公主+Eric
♣酥皮康纳kon卡拉
♠亨超+妮妮+法鲨
♣墙头很多
♠全职王吹,全员厨
♣白起我老婆,李泽言也是我老婆
♠吃all超+all王+all万+酥皮亲情向

关爱叶秋弟弟人人有责【1】(ง •̀_•́)ง

小段子(,,• ₃ •,,)

私设巨多,头脑发热的产物 _(:3 」∠)_

----------------------------------------------------------------

王杰希part


原来B市真的不大。

这是微草小队长在宴席中看见对面西装革履的荣耀教科书时的第一印象。

等等!

西装革履?!

微草小队长惊讶得几乎把两只眼睛瞪成一样的圆了。

真想不到啊,叶秋,为了全明星赛,还特意把西装都穿上了吗?

嗯,意外的会是一个注重仪表的前辈呢……初出茅庐的一年生同志王杰希如是想到,而且,这个在士谦嘴里的脸T嘲讽体质,居然一本正经的和老人家在交谈哎!说好的拳打南山敬老院呢!

但是,这样的嘉世队长,真的好可靠的样子呢……怎么说呢,不愧是豪门气象啊!不仅包揽了前两个赛季的冠军,这个赛季也是势如破竹呢。

要加油呀王杰希!微草的小队长深吸了一口气,真希望能成为像叶秋这样的队长呢!


tbc


*时间线上选的是第三赛季,私心让杰西卡出道就担了队长的担子……

and不要去想为啥杰西卡会遇见叶秋弟弟,我瞎编的(。・`ω´・)

评论
热度(11)

© PiatChioSamnonSup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