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atChioSamnonSupey

♠拜仁死忠
♠all龙
♣常驻steam
♠魂三+星露谷+彩六+吃鸡
♣DC少正+不义+正联+MOS+BvS
♠漫威铁罐+大公主+Eric
♣酥皮康纳kon卡拉
♠亨超+妮妮+法鲨
♣墙头很多
♠全职王吹,全员厨
♣白起我老婆,李泽言也是我老婆
♠吃all超+all王+all万+酥皮亲情向

【蝙超bs】论坛体② exm?韦恩管哥谭日报叫星球日报?

这是衔接论坛体①的第二篇论坛体,依旧是两个人中了魔法换了身份,但他们似乎毫无察觉……

全美论坛>哥谭论坛>日间戏剧板块

主题:【吐槽】exm??韦恩管哥谭日报叫星球日报?

1#游戏人间浪到没钱

大家看今天的采访了吗?我服,布鲁西宝贝喝多了没睡醒?他还想去上班??现在的有钱人流行玩什么身份play的吗???
[网页链接]

2#中心城肉食性动物

沙发!

3#哥谭人不会跳探戈

看完了……我觉得他是喝了假酒,或者昨天和小模特玩耍的时候不小心砸了脑袋

4#今天不上班

他是怎么对着那么大个“哥谭”的字读出来别的词的?

5#星城不眠夜

如果是其他人,我会怀疑他是不是文盲,但是如果是布鲁西宝贝的话……
fine,你想叫星球日报就叫吧,你把报社买下来改个名好了
[对不起,有钱就是能为所欲为.jpg]

6#今天也要吃瓜

……
[对不起,有钱就是能为所欲为.jpg]

7#报社的咖啡好难喝

巧了,我报社的同事也指着星球日报念哥谭日报呢,他们喝的可能是同款假酒

8#安全感十足

等等、韦恩就这么大摇大摆的走进去了?哥谭日报的人也不管管?

9#老花眼镜

没有啊,他明明是弯腰驼背的走进去的啊

10#今天也要吃瓜

回复@报社的咖啡好难喝:我好像在隔壁贴见过你耶,你说的同事是同一个人吗?

11#白天睡觉晚上才开工

……虽然id是老花眼镜但是视力出乎意料的敏锐嘛,不说我都没留意,今天布鲁西宝贝虽然矮了点,但是好像精神不少哎

12#一杯二锅头

韦恩带着记者证出来了耶……

13#报社的咖啡好难喝

回复@今天也要吃瓜:是的,我也在隔壁贴留言了,好吧,其实就是一个人啦,他这两天有点反常,谁知道呢

14#人不可貌相

so韦恩现在是个记者了?他想去采访谁?

15#我想过六一

ok,第一站他可以选择采访自己,然后写一周的报道发在娱乐板块上

16#安全感十足

哈?所以他就这样去做记者了吗?哥谭日报没人管管??

17#大都会什么时候下下雨啊好晒啊

哥谭日报想要他这个噱头吧

18#今天赢大都会队了吗

他在采访哥谭队的四分卫……

19#人不可貌相

他是体育专栏的?不是,哥谭的主编让他干体育专栏?暴殄天物!

20#游戏人间浪到没钱

他在采访球员,镜头都在对着他拍,他居然面不改色,不愧是布鲁西宝贝,我服

21#今天不上班

还在加班没空开电视的我就指望着楼里的各位了

22#亚特兰蒂斯热心群众

围观,你们哥谭真有趣

23#大哥谭民风淳朴

啊,为什么我一点都不意外

24#星城不眠夜

采访中途遇到劫匪真的是很熟悉的一幕了吧

25#游戏人间浪到没钱

毕竟是布鲁西宝贝……

26#我还不想死

???刚刚发生了什么???飞过去的是超人吗?

27#大都会第一闪光

凭借自己单身三十年的手速拍了一堆图,终于找到清晰点的图
[图][图][图]

28#今天也在吃瓜

闪光姐是怎么拍到这些图的……前后可能就一秒钟吧……?

29#哥谭好市民

隔壁的外星人干嘛跑来哥谭!大都会没猫可救了吗!

30#安全感十足

……所以超人拎着人去哪了?
以及,我第一次见到超人救人是拎着的耶……布鲁西宝贝得罪他啦?

评论(13)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iatChioSamnonSup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