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atChioSamnonSupey

♠拜仁死忠
♠all龙
♣常驻steam
♠魂三+星露谷+彩六+吃鸡
♣DC少正+不义+正联+MOS+BvS
♠漫威铁罐+大公主+Eric
♣酥皮康纳kon卡拉
♠亨超+妮妮+法鲨
♣墙头很多
♠全职王吹,全员厨
♣白起我老婆,李泽言也是我老婆
♠吃all超+all王+all万+酥皮亲情向

【蝙超bs】论坛体① 救命!蝙蝠侠在对我笑!

我服气,一开始发的图居然还被lof屏蔽……
真的茫然了,那就破罐子破摔直接发文字试试吧……其实我最开始发图是因为怕发文字的格式会很奇怪来着´_>`

【蝙超bs】论坛体① 救命!蝙蝠侠在对我笑!

全美论坛>哥谭见闻>午夜惊悚板块

主题:【闲聊】救命!为什么今天蝙蝠侠把我家猫抱下树还对我笑了!

1#猫女姐姐什么时候娶我呀

我我我!我一个爆哭!吓死了!蝙蝠侠刚把猫递给我还对我笑!救命啊!!!

2#中心城肉食性动物

沙发!

3#哥谭好市民

哪来的神经病?你以为蝙蝠侠是隔壁的外星人吗!

4#今天不上班

现在论坛什么人都能发言了吗……这种编故事的“段子”都敢发?

5#罗宾到底长多高

我不信!!!

6#猫女姐姐什么时候娶我呀

不不不我不是骗子呀!为什么你们都不信!还好我有在家门口按监控!
[图][图][图]

7#教练我想开蝙蝠车

……虽然有点模糊但是似乎……可能……大概……他好像真的在笑……??????

8#老花眼镜

?????????????

9#哥谭好市民

?????????????

10#大都会风平浪静

猫娶太太居然在惊悚版发言了?说好的萌宠区版主呢!

11#哥谭不欢迎你

????这是cos吗????

12#大都会风平浪静

等等!蝙蝠侠为什么笑得那么大都会???

13#今天不上班

对哦……为什么蝙蝠侠笑得那么像隔壁的外星人……还救猫……

14#哥谭好市民

我艹!我就知道隔壁的外星人不是什么好东西!这都他妈是氪星入侵的阴谋!他寄生了自己同事!想要在地球重建氪星!艹!

15#大都会风平浪静

回复@哥谭好市民:酥皮巨冤!你们哥谭人脑洞都这么大的吗!

16#我不和鱼说话

……说起来卡尔今天也不太对劲……

17#我还不想死

好可怕……那个人居然也会笑!

18#我想大超带我飞

对哦!酥皮今天整个早上都没出现了!就算出什么事故也是下一秒就平安无事了,连红披风的影子都没见到!我今天一张照片都没拍到TAT

19#教练我想开蝙蝠车

说起来你们看到推上转疯了的照片吗……这个小女孩来哥谭旅游居然和蝙蝠侠合影了……
[网页链接]

20#今天也在吃瓜

居然!合影了!!!虽然分辨率奇低放大一点就满屏马赛克但是!

21#猫女姐姐什么时候娶我呀

好像是真人耶……

22#哥谭好市民

艹!你们吓唬谁啊!网页不存在!

23#今天也在吃瓜

19楼没骗你……被删了,不过为了研究我存了图
[图]

24#我还不想死

秒删了耶……

25#哥谭不欢迎你

说起来蝙蝠侠今晚动作好大啊,我在家都听到街尾小巷墙壁倒了的声音……

26#大都会第一闪光

回复@我想大超带我飞:我有拍到新鲜的图哈哈哈!今天是我赢!
[图][图]

27#今天也在吃瓜

闪光姐今天拍的图居然又比带飞姐多……

28#老花眼镜

等等为啥大超扒墙的姿势辣么像蝙蝠侠???

29#我想大超带我飞

今天难道是愚人节?????

30#报社的咖啡好难喝

今天怪事好多啊,不止英雄们……连我平时那个小镇男孩一样的同事今天也会调情了。

31#大都会风平浪静

回复@报社的咖啡好难喝:楼上你不会是在大都会工作的吧?

32#哥谭好市民

……我做了很久的思想工作,还是不敢相信蝙蝠侠居然愿意和人合影……明明是我先!我先找他合影的!他都拒绝我了!为啥现在居然在和别的人合影!啊!

33#报社的咖啡好难喝

回复@大都会风平浪静:对啊,我在大都会,怎么了吗?

34#今天不上班

哎,楼上又疯了一个

35#我不戴帽子

来晚了的我连23楼的截图都看不了……

36#大都会风平浪静

回复@报社的咖啡好难喝:可能是上上上次外星人入侵放的魔法——这样好像说得通了耶,当时是超人和蝙蝠侠一起解决的,事发地就在你们报社上空啊,你同事也被魔法打中了吧?

37#猫女姐姐什么时候娶我呀

上上上次大都会被入侵好像是昨天……楼上的id真的一点说服力都没有呢……

评论(9)
热度(1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iatChioSamnonSup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