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atChioSamnonSupey

♠拜仁死忠
♠all龙
♣常驻steam
♠魂三+星露谷+彩六+吃鸡
♣DC少正+不义+正联+MOS+BvS
♠漫威铁罐+大公主+Eric
♣酥皮康纳kon卡拉
♠亨超+妮妮+法鲨
♣墙头很多
♠全职王吹,全员厨
♣白起我老婆,李泽言也是我老婆
♠吃all超+all王+all万+酥皮亲情向

【叶王】暗中观察

暗河流:

情人节贺文


梗来自TBS人间观察(就是一个隐藏摄像机观察嘉宾反应的节目) 


叶王部分在中后段 其他cp自由心证


【】中的是节目字幕


————————————————————


 


 


“快快快快瀚文把电视打开!!暗中观察要开始了对CCXV频道今天情人节没准有特别节目我跟你说这个节目超有意思过年我天天都在看诶你这是什么表情?!啊?为什么不用电脑看,电脑屏幕太小了不过瘾啊哎呀队长你也来一起啊。”


“^ ^今天过节,大家也都放松一下吧,看看电视也是不错的。”


徐景熙:“这个节目我也看过!我记得有一期他们带着周泽楷出外景,找了几个轮回的粉丝街头采访,周泽楷就在她们身后的面包车里!”


郑轩:“然后妹子都说好想和小周握握手啊抱抱啊,还有一个说想闻闻他身上的味道!真是压力山大!”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一期我也看了后来小周突然出现那几个妹子直接吓哭了哈哈哈还有一个直接坐到地上了哈哈哈哈哈哈”


喻文州:“其实他们也请过我,不过我找借口推掉了。”


蓝雨众人:“???”


卢瀚文:……前辈们的生活真是丰富多彩。


 


 


张佳乐在休息室的桌子上倒了一座小山的瓜子,把电视音量挑高了两格:“哈哈今天是在猫咖啡屋进行观察啊,预感到了高能!”


张新杰瞟了一眼:“你怎么还在这?”


“我不在这我去哪?”


“…出去过节?”


“嘿,”张佳乐咬着瓜子笑,“这还早,大人们的生活夜晚才开始~”


“……”


“哦对,你没见过11点之后的世界哈哈哈”


韩文清:“你这么有精神啊,明天加训两小时。”


张佳乐跳起来:“你公报私仇!”


张新杰:“我们先走了,你最后记得锁门。”


“等等!”张佳乐突然一指屏幕,“你们看这是谁!?”


 


 


“没好节目啊……”孙翔斜靠在桌上,一手拿着筷子挑外卖里的洋葱,一手握着遥控器哒哒哒换台,“话说——今天情人节啊,下午真的不放假吗?”


杜明:“附议,求放假。”


他看向江波涛,江波涛看向周泽楷。


“停。”帅气迷人如同画一般的男人突然开口。


孙翔也看向江波涛:“什么意思?”


江波涛:“小周说让你停下台。”


周泽楷:“前一个。”


孙翔照做。


电视画面中,一个黑衣男子双手插兜走了进来。


轮回众人:“叶修!??”


 


 


【走进来的新客人竟然是著名荣耀选手(已退役)叶修!】


【我们临时决定改变观察对象】


叶修走到地毯上的矮桌边,盘腿坐下,把黑色羽绒服脱下放在一边。


他伸手抱起一只绿眼睛的黑猫。


黄少天:“叶修喜欢猫?从来没听说过啊。上次世界大赛集训的时候宿舍楼门前一大群猫怎么也有七八只吧白白胖胖的也没见他理过啊文州你记得吗是不是?”


喻文州:“我也不知道,不过这只猫有点眼熟。”


张新杰:“你看这猫的眼睛。”


叶修双手把猫拎起来和自己平视:“哎?你长得有点像我家大眼儿啊。”


张佳乐:“……他是不是说了‘我家’?”


韩文清:“他还说了‘大眼儿’。”


孙翔:“确实有点像王杰希。”


【如果猫说话了 叶修会如何反应呢】


黑猫:“大眼儿是谁?”


叶修楞了一下,环顾四周,别的客人都在专心撸猫。


“……好像有人跟我说话。”他又摸了摸黑猫。


黑猫:“是我在跟你说话。”


叶修:“……”


黑猫:“好开心啊,终于有人能听到我了。”


叶修捂住了耳朵:“完了,肯定是刚才在外面吹风吹坏了。”


张佳乐:“哈哈哈哈你们看老叶的表情!”


江波涛:“我还没见过这样呆掉的叶神。”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手机呢不行我要拍下来哈哈哈太傻了叶修”


一只白猫走了过来。


黑猫:“这个人类能听到我说话。”


叶修:“等一下……”


白猫:“真的吗?你好,我叫Jessica,来自美国。”


叶修噗地笑出声,一时间忘记了和自己说话的是猫,也没在意美国猫讲中文这么标准:“杰西卡?真巧啊,我认识一个叫杰希的。”


白猫:“他也是猫吗?”


叶修:“他是人类。一个很可爱的人类。”


孙翔:“……他是不是说了‘可爱’?”


杜明:“你终于发现重点了。”


叶修说着指了指黑猫:“和他一样,一只眼睛比较大。”


白猫:“我不觉得这有什么可爱的。”


喻文州:“他们不会吵起来吧…”


叶修:“来我给你看他照片。”


【即将展现给猫咪们的照片,竟然是…】


叶修把手机屏幕转向猫,摄像镜头拉近。


“嘶——”电视机前的众人倒吸一口凉气。


画面中的人躺在床上,柔软的刘海有些散乱,露出光洁的额头,嘴唇微张,隔着屏幕仿佛能感受他平缓的呼吸。整张照片色调偏暗,一看就是趁人睡觉时的偷拍,但所有对荣耀有所了解的人都不会认错,这正是微草的前队长——人称魔术师的王杰希。


黄少天:“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他为什么存王杰希睡觉的照片?他是怎么弄到王杰希睡觉的照片的?他们住在一起吗?他们在处对象吗?”


卢瀚文:“你明明说了很多…”


徐景熙:“联盟的第一对居然不是我们蓝雨出的?”


蓝雨众人投来爱的注视。


张新杰:“王杰希闭上眼睛好看多了。”


韩文清:“这个信息量有点大。”


张佳乐:“……吓得我瓜子都掉了,还有你不吐槽张新杰吗?”


周泽楷:“我…”


孙翔:“这次我听懂了,我也惊呆了不知如何是好。”


周泽楷:“不是。”


江波涛:“什么不是?”


周泽楷:“…见过一起回家。”


江波涛:“你见过他俩一起回家?回哪的家?什么时候?你没说过啊!”


杜明:“副队你别吓着队长了…”


叶修:“哎呀大意了,这张看不到眼睛。来换一张。”


黑猫白猫:“……”


众人:“他绝对是故意的!”


叶修:“这张可以,这是在苏黎世比赛的时候拍的,很威风吧。”


众中国队选手:…突然害怕。


黑猫:“虽然有些失礼,但是我还是忍不住要问——”


白猫:“你们两个是什么关系?”


 


方锐大摇大摆晃进兴欣,热情洋溢地打招呼:“大家吃了吗?”


陈果:“别说话!认真看!”


方锐:“……”


叶修:“我和大眼儿?是恋人呀。”


午饭后陪孩子看电视的冯主席:“药…给我药!”


 


王杰希决定在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去微草慰劳一下队友们。退役几个月,心里空荡荡的感觉改善了很多,他也努力克制自己不去打扰孩子们,让他们以自己的方式成长。不过今天过节嘛,他想着,顺路从超市买了几盒巧克力,拎着推开了微草休息室的门。


叶修:“我和大眼儿?是恋人呀。”


柳非:“我!就!知!道!别拦我让我哭一会儿!”


刘小别:“……我不相信……”


高英杰:“我…一帆给我打电话了…”


许斌:“队长你怎么来了…”


整间屋子的视线瞬间聚集在门口。


 


魏琛叼着烟走进兴欣网吧,一群人目不转睛盯着墙上的电视,没有一个人发现他。“看啥呢这么起劲,我瞧瞧,卧槽这不是老叶吗?!”


包容兴:“双子和巨蟹,宿命啊宿命。”


唐柔:“心情复杂…”


乔一帆放下手机走过来:“英杰说队长也看到这个节目了……”


众人齐齐扭头看向他:“王杰希怎么说?”


 


袁柏清声音有点颤抖:“队长…叶修说的是真的吗?”师傅这种情况太超过了我应付不了你快回来。


王杰希视线扫过每个人,最终停在电视上,叶修笑得一脸坦然。


“嗯。”


 


乔一帆:“…他说:嗯。”


方锐:“就一个字?”


乔一帆:“嗯…”


陈果:“一个字也是承认了!让我躺平…”她突然想起什么,迅速转头:“沐沐——”


苏沐橙连忙摆手:“不要看我不要看我,我不能说(咦我怎么说了)。”


魏琛:“你们在说什么我怎么听不懂?!”


 


王杰希从训练室走到停车场,一路上手机都没消停,来电和短信提示音交替响起。他简单回了两条,就调了静音关了震动丢在副驾座位上。


 


此时此刻的微博已经成了一片烟花的海洋。


王杰希的扫把杆:啊啊啊啊啊我在哪还要什么我朋友们我们天上见!(风暴哭泣)


兴欣之火可撩微草:有生之年啊啊啊一吨糖!叶王is real!


朋友你好啊朋友吃水果:女朋友看着电视突然哭了说终于等到了爱情这是什么意思。


君莫笑不笑不笑:心疼楼上一秒钟。


今天叶王同框了吗:CCXV亲爸爸啊啊啊!!!跪求爸爸录番外!!!


庙庙吃个药:我明明不是cp粉啊为什么我比自己谈恋爱还开心?


手冷就摸自己肚子:楼上你的ID暴露了什么(滑稽笑)。


 


 


钥匙在锁眼里转了半圈,开门的瞬间王杰希就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客厅沙发上摊着个懒洋洋的人,午后阳光洒进来,给他镀上一层温柔的金色。


“咳咳。”那人等王杰希关了门,就举着手机念起来:“叶修王杰希恋情公开,多年对手竟是情侣;荣耀全明星十年经典回顾,叶王原来早有苗头;第一时间第一视点,今晚8点带你详解叶王情人节事件。”


叶修把目光移到王杰希身上,晃了晃手机,脸上写着大大的得意:


“你看,全世界都知道我们两情相悦了。”


王杰希边听边换了鞋,顺手把外套搭在门口的衣架上。他挨着叶修坐下,从他手里抽出手机丢在一旁,倾身压在了男人身上,额头相抵。他身上还带着室外的寒气,耳朵和鼻子都泛着点红,叶修笑意更深,带着烟草味的气息铺散在两人之间。


“这么心急呀。”他伸手揉了揉对方的头发,抬头想要吻上去。


“是你策划的,对不对?”王杰希稍稍用力把他按了回去,盯着他的眼睛问道。


“冤枉。”叶修垂下眼,食指绕起王杰希褐色的头发,一圈一圈。


“别装。”王杰希戳了戳了身下人的肩窝,下一秒就被一把搂住翻了个身,攻守换边。


叶修托着下巴微笑:“你猜?”对方拒绝猜。


“你之前不是说想公开了嘛,我说你说还不是一个样,就当送你的情人节礼物。”


王杰希闭眼不看他:“就觉得你前几天鬼鬼祟祟有问题。”


“我演技很好吧?”


“好得很,”王杰希忍不住笑,“真想知道他们看电视时候的表情。”


“这时候想着别人我会生气哦,杰希同学。”叶修低头蹭了下王杰希的鬓角,拇指摩挲着对方有些干燥的嘴唇,慢慢敛了调笑,换上少见的认真表情。


他吻下去,舌尖一点点撬开牙关,感受到对方双手覆上自己的后背,渐渐心跳同频,呼吸重叠。


这种情况用行动说话更有力啊。


 


今天也同往日一样爱你。


 


 


 


END.


 


 


 


 


——————————————————————————————————


灵感来自《人间观察》的一个系列:假如猫咖啡屋里的猫向你搭话了,你会怎么办?


非常可爱的企划


祝大家节日快乐!喜欢老叶老王的妹子都不会是单身的(没有错)!


 



评论
热度(33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iatChioSamnonSupey | Powered by LOFTER